TDAL數位饗宴-關於電影海報與商業行銷的祕密

講師 / 主辦

Lorence Tseng

日期

2023/07/03

時間

10:00-11:30

地點

ZOOM 線上研討會

報名截止日期

2023/07/03

海報作為電影行銷的一環,佔有非常大的重要性,光是看到夠吸睛的電影海報就足以激發你前往電影院,或是在串流平台上點開來看的動力。因此,一張好的海報設計與營銷模式,也許就能夠挽救一部爛電影。也因此,隨著電影主題的不同,運用各式素材、手法的海報設計也應運而生。

本次免費線上研討會,邀請到任職於BOND的旅美海報設計師、3D藝術家–Lorence Tseng,從解析電影海報對產業行銷的影響出發,展示好萊塢電影海報的設計流程,並帶來《小美人魚》、《最後生還者》以及《活屍大軍》等案例分析,帶大家一探如何運用3D美術踏入好萊塢電影行銷。

📌活動時間:2023/7/3 (一) 上午10:00-11:30
📌報名對象:產業人士、相關科系老師,對3D、影像製作、商業行銷有興趣的朋友
📌活動費用:免付費

活動議程
10:00-10:10 TDAL臺灣數位模型庫特色分享
10:10-11:10 好萊塢電影海報與商業行銷的祕密
      -美術行銷設計對電影的影響
      -3D美術運用於行業的範圍與流程
      -國際知名案例解析
      -如何進入電影行銷產業
11:10-11:30 QA互動時間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活動注意事項與報名須知
1.活動採網路免費報名。
2.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,如本活動有任何變更,將公佈於本活動網頁,一切活動事宜依本活動網頁為主。
3.完成報名後,即代表已成功註冊此活動,註冊信箱將會收到TDAL臺灣數位模型庫的通知信。請務必填寫正確的Email信箱,如未收到通知信,請先檢查垃圾信件。
4.請於報名完成後先行保留當日時間收看。
5.如您對活動有任何疑問,歡迎洽詢:contact@incgmedia.com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主辦單位:文化內容策進院
承辦單位:魔森內容映畫股份有限公司
協辦單位:社團法人國際數位娛樂創意協會、社團法人動畫特效協會
合作媒體:映CG Media


Lorence Tseng

海報設計師、3D藝術家
來自臺灣,2013年移居至洛杉磯發展,現於數位娛樂行銷公司BOND擔任海報設計師兼3D藝術家,在視覺設計領域擁有超過8年的製作與開發經驗,包括插畫、概念設計、視覺開發等等。曾參與迪士尼、華納兄弟、索尼影視娛樂、Netflix、美商藝電、暴雪娛樂等專案製作,例如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、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進擊》、《小美人魚》、《最後生還者》等知名影視作品及3A遊戲的海報設計。